一只梓悠悠

并肩雪山之巅❤.

立个flag

很多年以前第一次来lofter真的是为了看文。是从微博看到好文推荐下面放个链接点进来,再慢慢对LOFTER的认知从个人博客到聚众吸cp的看文利器。其实也就三四年而已,再往前的时代还是混贴吧然后搜推荐贴下载txt一本刷通宵这样的,追士兵追sj的时候还正正经经混过独立论坛,整个算起来都快十年了。看文阵地的转移多多少少也反映了时代和科技的发展吧。

至于写东西po出来的平台,最开始也是人人这种宛如朋友圈的地方。现在LOFTER上留下偶然的几篇也都是一时新鲜,写的时候日志本刚好不在手边,就放在树洞里当个纪念。啊,这些青春回忆啊,现在想想都是人不中二枉少年。

从去年8月申请季开始到现在真正坐在TC的教室里,整整一年都带有强烈的魔幻主义色彩。好像一夜之间经历了各种璀璨和凄惨,一夜之间成熟了很多,也苍老了很多。我其实一直自认是个很无趣的人,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个有故事的人。很幸运这一年随着无数巨大的尝试和改变,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包括各种圈子各种领域。

上半年寒假那会儿真切地想在简书给追胖球的日子码个repo,后来因为话痨属性发现才写到跨年乒超总决赛就快超过一篇日志的两万字限制了,再加上一开学就掉进毕设天天蹲守反应锅的深坑,遂默默作罢。开学的时候翻不回墙内,全运一场比赛都没看着,但光刷刷新闻和返图就感觉热血还在。这两天reading读到眼瞎怀疑人生,和新勾搭的小伙伴畅聊人生,忍不住把写了一半的repo存稿重新拿出来复盘,发现不论做事风格、三观变了多少,骨子里还是那个有感慨就憋不住一定要一吐为快的话痨。而且,毕竟,这段日子真的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只要提起来就闪闪发光,没道理就让他随时间老去嘛。

基于拖延症的基本属性,就在这里立个flag,十一之前一定码完放上来。要是倒了的话……嗯……就重新立吧😂……


评论
热度(1)

© 一只梓悠悠 | Powered by LOFTER